WhatsApp 官方發布多重帳戶登入功能!超簡單設定‧同時收發訊息!【附使用方法】

| 賴立賢 | 11-03-2024 00:19 | |
WhatsApp 官方發布多重帳戶登入功能!超簡單設定‧同時收發訊息!【附使用方法】

WhatsApp 官方發布多重帳戶登入功能!Mark Zuckerberg 宣布一項重要消息:WhatsApp 用戶將可以同時登入兩個帳戶,這意味著用戶不再需要反覆登出和登入、攜帶兩部手機,或擔心誤發訊息到錯誤的帳戶,切換 WhatsApp 帳戶(例如工作和個人帳戶)將變得更加輕鬆方便。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

WhatsApp 將推出全新功能,讓用戶能同時登入兩個 WhatsApp 帳戶,使切換帳戶(例如工作和個人帳戶)變得更加得心應手。從現在起,用戶不必再逐次登出、攜帶兩部手機,或是煩惱用錯帳戶發送訊息的問題。

【相關報道】

【相關報道】

【相關報道】

要設定第二個帳戶,用戶需要擁有第二個手機號碼及第二張 SIM 卡,或使用支援多張 SIM 卡或 eSIM 卡的手機。只需開啟 WhatsApp 設定,點擊名稱旁的箭頭,再點擊「新增帳戶」即可。用戶亦可以在每個帳戶中獨立控制私隱和通知設定。值得一提的是,為確保資訊安全並避免外洩,用戶應下載官方版 WhatsApp 並完成相關設定,避免使用非官方或虛假版本。只有使用官方版 WhatsApp,才能確保訊息的安全性。

WhatsApp 重帳戶登入功能使用方法:

ezone.hk 測試可見在完成登入第二個 WhatsApp 帳戶後,就會出現「切換帳戶」選項,讓用家切換與不同 WhatsApp 帳戶。

同時收發訊息

值得一提,兩個已登入的 WhatsApp 帳戶是同時「在線」,如用家切換至帳戶 1 ,而帳戶 2 收到 WhatsApp 訊息時,WhatsApp App 同樣會彈出通知,並指出帳戶 2 有新訊息及提示用家切換至帳戶 2 以回覆訊息。同時,每個 WhatsApp 帳戶都有獨立的私隱、通知等設定。

Source:Mark Zuckerberg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